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2019保险专栏> 正文

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 立足保险普惠 回归保险本源

建信人寿坚持保险保障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建行子公司,建信人寿与母行共同体现大行担当,实现金融服务零距离。策应母行金融、住房租赁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发挥保险板块补位作用,为人民安居乐业、建设美好生活,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记者获悉,2018年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在“服务小微 保险普惠”上下功夫,构建房屋租售、社区服务、金融服务以及其他创新模块的一站式住房租赁金融生态圈,推出“裕农通”将金融服务和保险保障送到农户家中。同时认真组织“乐善好施 消费扶贫”专项活动,通过善融商务展开对秦巴山区脱贫攻坚主战场的有效帮扶,全员参与奉献爱心。与天津市民政局开展“建信•津门情”年度公益志愿项目,为该局承担天津政府兜底保障的十个弱势群体保护单位提供基础身体检查、心理健康咨询、金融知识普及等志愿活动。

据介绍,2018年建信人寿面向广大天津市民举办两场公益讲座。一是邀请北京协和医院于康教授,以打造建信人寿“健康中国品牌计划”为主题,与大家分享“如何健康饮食、健康生活 ”。二是举办“全球高端医疗健康管理”互动讲座,对当今高端医疗仪器、国内外医疗技术、疾病及治愈率等全球高端医疗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表示,将提升服务客户能力作为宗旨,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把这份保险人的责任与爱心传递下去,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