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7.8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2019年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年度主题,组织全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从保险对人民生活、经济建设的保障作用,普惠金融和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关注民生等方面入手,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升行业形象,推动公众认识保险、参与保险,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7月8日当天,全辖各营业单位统一行动,分别在单位门口或附近社区设立咨询服务台,布置展架、海报、彩页等宣传物料,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介绍公司产品和服务升级,引导安装绑定中国人寿寿险APP,关注分公司官方微信,宣传推广国寿客户节、重疾一日赔等丰富内容,解答公众疑问,加强互动交流,积极宣传保险保障作用,加深公众对中国人寿的了解。

第一营业部、第二营业部、第三营业部、和平区支公司、城区团险以及分公司联合在中国人寿金融中心门口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宣传公司服务升级和线上客户节活动,发放《明明白白买保险》宣传手册,吸引众多民众驻足询问。

宝坻、北辰、东丽、南开、河东、西青、滨海新区、塘沽、大港、一部、二部、河西、蓟州、津南、静海、南开、宁河等公司还准备了凉扇、手提袋、保健盐、玩偶、LOGO杯等纪念小礼品,为民众提供现场体检等服务内容,在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积极获客拓客。

同时,全辖深入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即保险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保障意识。

河东公司走进明和里等小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城区团险走进千吉居社区,牵手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服务;东丽公司主动进广场、进社区、进公园,解答客户疑问,宣传推广寿险APP等E化工具。“保险五进入”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各营业单位积极安排,周密部署,主动承担央企责任,树立良好的行业社会形象,持续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人寿坚持“保险姓保”,践行“保险回归保障”的行业使命,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便捷、周到、温暖的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