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泰康人寿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天津站发布会成功举办

8月21日,泰康人寿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天津站发布会在四季酒店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石燕教授、泰康人寿健康险事业部助理总经理朱克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与500位来宾共聚一堂,分享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带来的各种利好信息。

泰康人寿大健康服务季,主题为“享健康、护全程”,是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大健康服务特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泰康人寿会向客户发布核心大健康服务资源,以及最新升级和创新的大健康服务内容。泰康人寿亲身实践,致力于将保险保障与健康医疗服务进行有机结合,将泰康的大健康战略优势落实在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上。

发布会上,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蒋昌柱首先感谢与会嘉宾对泰康长期的支持,并对泰康的经营成就与大健康生态布局的优势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公众解读泰康在大健康领域多种细分产业的投入和延伸布局。根据陈东升董事长的战略部署,作为世界500强的大型金融保险集团,泰康秉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顺应时代潮流与人民需要,快速布局,形成“保险+医养+资管”大健康生态体系。通过自建、整合和投资国内外先进的健康医疗服务资源,泰康不断加速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构建“产品+服务”全方位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让更多的人享受安心、便捷、实惠的健康医疗服务。蒋总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大健康产业在津推进的利好信息,传达出公司将坚定为津门客户提供优质大健康服务的决心。

医学专家石燕博士现场阐述了恶性肿瘤的发病原因和影响因素,以及就医中的关键问题,包括相对理想的治疗举措、选择合适的医院及专家、分析治疗误区等。让来宾深刻领悟到科学的健康管理、健康观念及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朱总带来《泰康绿通&健保通服务及案例介绍》,现场通过重疾就医服务案例,用鲜活的事例说明泰康协助就医体系的优势。让客户认识到泰康秉持工匠精神,不断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一步步探索,不断完善各项服务。

会议最后,现场嘉宾一起启动首届泰康人寿大健康服务季LOGO,寓意泰康人寿将持续借助“保险+医养+资管”大健康生态体系,孵化优质保险产品及健康服务,将“重疾绿通”的功能版本不断升级,用行动向社会证明企业价值,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标志着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将为天津众多工薪白领人群的健康幸福生活护航。天津分公司也将用行动展现企业价值,让津城更多客户享受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