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华夏人寿2019“关爱老人,爱不停歇”重阳行动温情收官

爱在金秋,温暖相伴。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九九”重阳节,2019年10月31日,为期一个月的华夏人寿“关爱老人·爱不停歇”公益行动圆满收官。

华夏人寿致力慈善公益,用公益力量搭建爱心桥梁,在坚守初心的道路上,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据悉,华夏人寿已连续七年举办关爱老人公益行动。此次活动由华夏人寿员工及相关公益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一支规模浩大的志愿者队伍共同参与。截止目前,华夏人寿24家分公司、3110名志愿者,在全国慰问资助了贫困老人与抗战老兵2585位,共举办活动1654场,其中包括一对一探访行动、与老人、老兵共观阅兵仪式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等;全体志愿者历经504小时、遍布170个地区,倾尽温情,留下足迹,聚成爱心奇迹,以点滴之爱汇聚慈善暖流。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华夏人寿将持续传递爱的火花,让爱流传。

在关爱探访行动中,志愿者们携带帮扶物资共同来到抗战老兵及贫困老人家中传递温暖,为改善他们的生活现状尽一份绵薄之力。

他是95岁老兵,戴庆友,抬手之间,尽是穿越战火的铮铮铁骨。他先后参加了孟良崮、莱芜等多项战役,因伤退伍后又走在了建设新中国的队伍中,服务乡村、修建水库,岁月在他脸上留下了斑驳,初心却在国家发展中托起无言的丰碑。

熊学良老人1923年生,1942年入伍,参加过长沙、衡阳保卫战役。当志愿者问起抗战经历,老人目光炯炯,挺直身板激动地说:“当年我参加过把日本人赶出长沙的那场战斗,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事。”当问到是否后悔参加抗战,他满怀激情地说:“我从不后悔,现在谁敢再来侵犯,我们还打!

他们是抗战老兵,他们是时代英雄,曾用手中的枪,点燃民族的光。现在,他们生命的最后时光,需要我们用守护点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之幼,以及人之幼。”华夏人寿继承、发扬华夏传统文化中的公益思想,并吸纳、融合了现代社会的公益精神,秉持“平等、互助、友爱、共享”的公益理念,形成了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以“公益活动”为依托的公益战略体系和公益战略布局,积极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