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科技赋能 智慧引领 ——华夏保险运营特色服务简介

一、运营服务全微化

“保险+科技”的创新变革正在华夏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再造保险服务流程,实现“投保-核保-回访-保全-理赔”线上闭环,客户时间成本节约90%以上。

微信投保,仅需一部手机,10分钟完成所有操作;微信核保,打破传统线下作业的核保方式,提高展业效率,降低人力、函件成本,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函件平均处理时效;微信回访,指尖上的回访,节省回访成本,提升客户体验感;微信保全,全部38项保全变更类业务线上化办理,在线视频客服,让客户随时随地办业务;微信理赔,客户通过微信自主申请理赔,事实清楚、无需调查,赔案金额在1000元以下的赔案最快在30分钟内结案到账。

重疾绿色通道服务通过官微预约,即可享受指定专家门诊、入住专家病房,指定专家手术等优质服务,让客户享受更方便优质的就医环境。VIP客户通过官微即可享受机场贵宾厅及年度尊享体检预约等尊贵服务,让客户时间成本节约90%以上,极致体验。

二、新技术应用与运营智能化

华夏保险从创建之初,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度达100%的最高标准,不断研发新技术,实现运营服务的新升级。

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建设及智能机器人的训练,自动应答包括11大类近1000条知识点,解答准确率高;智慧云平台,实现数千台服务器无需人力值守,每秒处理数万笔交易,资源弹性伸缩,业务高峰自动扩展,安全可靠。实时计算引擎,每日处理超过3TB的海量大数据,为超过1.27亿客户描绘全景画像,精准洞察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保险方案及定制化服务。

智能承保、智能两核、智慧服务中心三大系统的建设,助力实现保单设计礼品化、核保核赔智能化、客户服务全微化,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极致服务体验。

三、“六个一”柜面接待服务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始终秉承“只让客户跑一次”的服务理念,针对每位客户的情况,通过一次见面解决客户全部业务问题,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同时,柜面推出创新柜面“六个一”服务,即一个微笑、一杯茶、一项咨询、一个保单检视、一项邀约、一份保障。为每一位客户送上一个微笑一杯茶;优质高效地完成客户要办理的业务,对客户提出的咨询耐心解答;根据客户层次与需求提供专业服务,梳理名下保单,进行基础检视服务;根据客户需求,邀约参加尊享沙龙活动,提高客户粘性与体验感;最后为客户及家人送上一份保障计划。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全面贯彻总公司战略部署,持续提高业务水平、优化客户服务、建设品牌形象、积极践行世界500强名企的企业社会责任,做到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