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做健康直销 NU SKIN如新开展商德认证培训

近日,直销协会世界联合会(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发表了最新行业数据,2013年,全球直销业绩突破1780亿美元,同比增长8.1% 。直销从业人员同比增长7.2%,创造了直销行业新的记录。数据还指出,中国已经进入到全球直销市场第2位,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中国很可能在未来一两年之内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直销市场。

对此,就有直销管理专家指出,直销从业人员的快速增长,给直销企业的团队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严格规范的教育培训将让直销企业获得更稳健、更持续的发展。作为知名跨国企业,NU SKIN如新已将商德培训定为公司的核心任务之一,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副总裁暨华南总裁郑重表示:“NU SKIN如新的理想是做一个不一样的健康直销。”为此,2014年”NU SKIN如新商德认证培训项目”启动。NU SKIN如新始终认为企业有义务做事业经营伙伴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典范,为营造良好的经济市场秩序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据NU SKIN如新商德培训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德认证培训课程是为了帮助事业经营伙伴正确理解和表述公司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以及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市场的成长和规范,使得直销从业人员的商德教育培训显得越来越重要,同时,企业也有义务和立场为事业经营伙伴的合法合规、健康、长久、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据悉, NU SKIN如新商德认证培训体系包括起步班、进阶班及领航班3个阶段的课程。以企业事业、产品、文化三个领先为线索,将直销经营正确的表述方法以及商德教育要点穿插其中,利用现场培训课程及考试等方式帮助事业经营伙伴正确理解。培训过程中,NU SKIN如新让每个事业经营伙伴全面理解和认识自己在公司、社会中担当的角色。比如,作为一个直销人员,必须明确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踏实做好销售服务的工作,客观务实,以顾客为本;作为社会的一员,应该为社会奉献自己一份“善“的力量。对于产品宣传,NU SKIN如新尤其严格把控,要求事业经营伙伴做到:公司真实的信息必须准确描述;未经证实的信息必须立刻求证;发现伙伴转载不实信息必须制止提醒。除外,NU SKIN如新在商德培训中还强调“小坚持,大力量,每天种下一颗“善”的种子,让世界因你而改变“!正如NU SKIN如新艾蒲系列产品创始人、人类种族植物学家柯伯尔博士所说:“小企业却有颗伟大的心,这正是我想要一起合作的公司”,来印证NU SKIN如新希望通过“善的力量”而改变世界的美好愿景,让”善的力量“的积聚成为每个事业经营伙伴的”身边事“。

据了解,商德认证培训是否合格将会直接影响NU SKIN如新事业经营伙伴的晋升及考核,对其事业发展的影响至关重要。2014年,NU SKIN如新商德认证培训在全国32个城市展开,共计96场,培训人数超过6000人。除此之外,NU SKIN如新还专门开通了如新商德的微博,更新了NU SKIN如新人约法,近期还会出台一系列的商德规范活动来加强对事业经营伙伴的商德教育。    

NU SKIN如新认为,市场的增长,团队的扩大,对企业来讲,既是一种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尤其在要求所有员工自觉遵守行业和企业的行为规范,以及监督管理等方面。 要让事业经营伙伴积极抵制和摒弃扰乱市场、急功近利的行为,仅靠行业规范和企业的规章是不够的。NU SKIN如新希望通过更多的日常教育和培训体系,激发事业经营伙伴的责任感,从而提高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并对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良行为加以引导、教育和纠正,为企业和行业带来健康有序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