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保险> 正文

甄心守护 美好生活 同方全球人寿“全+”康养服务重磅上市

“后疫情、大健康、长寿时代”的来袭,国民的生活方式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改变。同方全球人寿顺应时势、洞悉发展,秉承着二十载“价值经营”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关注社会民生,深化康养布局,不断探索“保险+服务”的内涵和外延。

1月12日,同方全球人寿在其20周年司庆启动之际,重磅上线全新服务体系和品牌 “全+”康养服务,涵盖健康服务“全家康”和养老服务“全家养”两大板块,打造 “医、药、检、护、养”五大需求场景,致力于满足客户及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多元需求。臻心守护客户及其家庭,共创更多可能,共筑美好未来。

搭建“全家康”全方位健康管理平台

“全家康”搭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平台,以优质医疗资源、药品选购、体检方案等特色,一站式解决星级客户健康需求。

在就医方面,“全+”康养服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家健康守护,医疗资源一手掌握,轻松解决“看病难”。该服务包含平均临床经验10年的全职全科医生超300人,具备处方权,可协助整理病人,提供专业在线视频问诊、咨询和指导;7*24小时服务,9秒全球速联;同时可提供2000+权威医院专家会诊,一键链接优质医疗资源等特色。

在购药方面,“全+”康养服务打通从问诊、线上开处方到送药到家的全流程服务,一键下单送药上门,省时身心又省钱。具体来说,下单购药,核心城市最快 28分钟送药上门;万元限额内可享最高100%药费报销;超22400种可选药品。

在体检方面,“全+”康养服务科学合理体检方案设置,高标准、高质量的全国体检机构及部分公立医院一站式预约,定期了解健康状况,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该服务体检网络覆盖全面,高发疾病风险筛查项目更全,VIP通道享受尊贵服务体验。

除此以外,“全家康”还搭载了其他服务项,如专家门陪诊,住院/手术安排、就医绿通、专家到府等,快速响应星级客户多维度的健康医疗需求。

提供“全家养”多层次养老解决方案

在老龄化程度日趋加深,多元化养老需求不断涌现的当下,同方全球人寿“全+”康养服务品牌积极响应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号召,结合与清华经管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研究中心连续10年调研中国居民退休准备指数的经验,链接优质护理及养老服务资源,结合客户养老痛点,为星级客户提供以“1个养老顾问+2个养老方式”为基础的全面养老服务体系,为长者提供舒适、温馨、安全、幸福的品质养老选择。

养老顾问,引进荷兰、美国、日本等国际化养老服务理念,以提升长者生活质量为目标,由自建的专业养老顾问服务团队,为长者提供养老服务咨询及方案。

居家养老,覆盖上门医疗、护理、生活服务资源。适老化居家环境改造,打造安全舒适的老年生活,让长者享受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的居家养老生活。

机构养老,严格筛选优质养老服务机构,公司战略直签合作商,推荐对接品质养老服务机构,由专人协助从了解到入住全流程,全面伴随星级客户乐享美好长寿时光。

近年来我国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医养结合政策不断完善。此次同方全球人寿凭借自身优势,基于康养领域的深度耕耘,进行康养生态布局,积极发挥保险公司特色,利用数字科技能力,推出“全+”康养服务品牌,既满足了客户对多元化康养生活的向往,也体现了公司为社会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同方全球人寿始终致力于成为健康险的领航者和养老服务的探索者,在服务国家民生战略的同时,也将努力开辟属于自己广阔的蓝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