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ST海龙独董违规炒股反亏300元

在公司资产重组和年报披露的关键节点,*ST海龙的一位独董违规买卖股票,不过该独董却因此亏损300元。昨日公司发布公告披露了这一事项。

*ST海龙公告,3月10-11日期间,公司独董李光女士因对相关法律、法规不熟悉,通过自己的证券账户累计买入公司股票3100股,均价6.828元/股,累计成交金额21167元,2016年3月11日通过自己的证券账户累计卖出公司股票775股,均价6.44元/股,累计成交4991元,实现收益-300.7元。

公司称,李光上述买卖股票行为违反了《公司法》,构成违规短线交易。问题发生后,李光出具了书面承诺函,承诺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合规意识等。新京报记者发现,2014年9月26日至今李光任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已任职1年半。

当前,公司正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和披露年报的敏感时点。在业绩不佳背景下,*ST海龙目前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在昨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不过,公司表示,李光此次买卖股票行为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买卖股票的行为。新京报讯 (记者赵毅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