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聚焦金融服务新模式,缓解小微融资“难慢贵”

小微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近年来,随着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不断完善,有效促进了中小微企业融资。但受银企信息不对称等因素制约,小微企业贷款可得性不高、信用贷款占比偏低等问题仍然存在。针对这一融资梗阻,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通过创新服务产品、优化手续流程等一系列举措,持续着力破解贵州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只为更好地为小微企业主们提供便捷、高效和低成本的金融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小微企业遭受的冲击尤为严重。别说发展壮大了,日常经营都遭受了很大影响,去银行咨询过贷款,手续和流程相对繁琐漫长,拿来应急不得行;后面咨询了几家互联网贷款公司,要么利率太高觉得不划算,要么额度又太低离解决不了实际问题。最后多亏平安普惠帮我解决了用钱的问题,很给力,感谢平安普惠的江湖救急。”在贵州从事多彩贵州酒代理的尹丽说道。

尹丽的公司主要从事多彩贵州酒代理销售,受疫情影响,销售端受阻的同时资金回笼也存在困难。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的咨询顾问在客户走访中了解到了企业情况,主动与尹丽取得联系,对企业进行走访考察,通过实地了解企业销售及经营情况后,迅速为其量身定制了贷款融资方案。在确认了还款周期及利息后,通过手机下载登录平安普惠陆慧融APP提交了申请,系统审批后,获得无抵押贷款授信33万元,即刻进行时全额申请,当天款项就到账了,一举解决了尹丽的资金难题。尹丽没有想到在平安普惠贷款只需要一部手机即刻完成操作,同时对放款额度及放款速度赞叹不已。靠着这笔贷款,尹丽和她的公司渡过了最难的阶段,现在主营酒类业务销售额不断提升的同时还增加了智能家电销售板块,生意可谓蒸蒸日上。

近年来,银保监会着力推动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动力和能力,持续增加小微企业信贷供给,优化信贷结构,激发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以服务下沉的方式发动全员对所在辖区内小微企业主进行走访及回访,同时利用线上模式积极响应小微企业需求,为小微企业主开辟绿色通道,通过AI技术让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融资服务,并及时推出提额减费、延长还款期限、扩大优惠覆盖面三大类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输血”让小微企业主在融资体验中能体会到更多的“人情味”。全力帮扶贵州省内小微纾困解难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重点领域及困难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其次通过App、官方客服电话、AI客服等方式让小微企业主方便自主办理融资服务、接受咨询服务。还运用多维科技手段,为疫情反复较严重的区域小微企业负责人提供7×24小时足不出户的线上融资服务。以平安普惠“行云”系统为例,该系统有着全线上申请、高效便捷、符合小微经营需求的优势,最快两小时客户申请的相关资金就能及时、安全到账,可以在最短时间解决小微企业主的燃眉之急。与此同时,在原有专属咨询顾问服务不减量的前提下,平安普惠还通过互联网、手机视频等线上渠道持续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及市场金融信息梳理收集。并响应落实总部借款申请足不出户、账户信息一键查询、自助还款在线办理、操作视频随心查阅、疑难问题视频指导、特殊关爱医护客户等九大服务承诺,在风险可控、稳健运行的前提下,把政策红利落实做细。

下一步,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将切实做好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小微企业融资困难情况的走访摸排,根据实际需求制定精准金融服务方案,及时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将助企纾困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