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午评:金融股大涨沪指低开高走 自贸区、军工概念活跃

早盘沪深两市延续了上周以来的横盘震荡走势,沪指持续围绕在2200点关口附近窄幅震荡。受两桶油和银行权重类个股集体跳空低开拖累,两市股指早盘双双跳空开盘,开盘后沪指一度下探到2180点附近,随后在券商、地产、保险等板块的发力上攻的推动下企稳回升。临近早盘收盘,在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板块集体大涨的推动下,沪指逼近上涨2211点高点,再度向2年线阻力位发起强势冲击。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203.47点,涨幅0.32%;深成指报8452.57点,涨幅0.47%;创业板指数报1299.03点,涨幅0.31%。

从盘面来看,早盘市场做多热点主要集中在自贸区和军工两大题材中,两市涨停榜基本都是舟山自贸区概念和航空识别区概念股。据悉,舟山自贸区也已经成功跻身自贸区第二梯队,和天津广东争夺继上海之后的第二个自贸区,同时舟山自贸区概念股也还没有被热炒过,这也是早盘舟山自贸区概念股包括宁波港、宁波海运、中昌海运、金鹰股份等全线涨停的主要因素。在舟山自贸区概念全线涨停的刺激下,天津、广东自贸区概念也再度开始活跃,盐田港、珠海港、津滨发展、天津松江等个股早盘均有强势大涨表现。而上周五表现强势的化学农药、农业、黄金、传媒等早盘表现较弱跌幅居前。

目前来看,沪深两市依然没有走出箱体震荡的区间,而在两市股指持续横盘震荡走势,短期市场变盘的窗口也已逐步接近。午后需关注权重股能否继续积极做多,以及市场做多的热点是否进一步扩散。在上有2年线强阻力位,下有年线强支撑位的区间中,午后多空双方或将继续展开激烈的博弈。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3750.37 54.09 0.23%

日经225指数 15583.17 201.45 1.31%

韩国指数 2023.55 17.32 0.86%

澳大利亚指数 5362.60 26.69 0.50%

新西兰指数 4818.37 -22.00 -0.45%

道琼斯指数 16064.77 54.78 0.34%

标普500指数 1804.76 8.91 0.50%

纳斯达克指数 3991.65 22.50 0.57%

加拿大指数 13478.34 3.01 0.02%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